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父母和孩子一起玩更有爱 亲子游戏大推荐

2014年10月18日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父母和孩子一起玩更有爱 亲子游戏大推荐

  现在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没有了兄弟姐妹也的确是少了很多乐趣,因此在家中就只能是围着父母转,那么有什么能让父母在家里就陪伴孩子一起玩的游戏呢?

一、影子游戏

  还记得小的时候,在阳光底下,或者是灯光底下,用手摆出各种各样的影子来玩吗?其实很多曾经最童真的游戏真的很美好,不如将你小时候的游戏亮出来和孩子一起玩耍,别让老一辈儿的游戏失传。

二、画画

  现在有很多DIY画的半成品都可以买到,画上有各种图案,还配好了涂料,你可以和孩子一起来完成画的涂鸦;也可以直接找个笔和纸,让孩子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随心所欲的画。最好买那种可以清洗的笔,小孩子很容易就会弄得满身就是的,如果是可洗的比就不会如此的困扰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