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国考报名第二天人数骤升 专家:万不可弄虚作假

2014年10月17日10: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考报名第二天人数骤升 专家:万不可弄虚作假

  昨天是2015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网上报名的第二天,据华图教育数据统计,截至昨天下午5:00,15509个职位已有考生通过审核,报名系统已通过审核89102人,较报名首日增长72541人。

  不难看出,国考报名第二天,职位报名人数增长迅速达5.4倍。报名人数最多十大职位中,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国际注册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成为黑马,一跃成为昨天报名最火热的职位,该职位计划招录2人,竞争比例高达340.5:1。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三处副主任科员及以下、商务部人事司英语一职位的报名人数紧随其后,分列第二、三名。

  公务员考试一直倡导“诚信报考”,人事专家提醒,务必持严肃的态度对待公务员报考,在填 写报名信息时必须慎重,万不可弄虚作假。在提交报名信息后,考生也要及时关注自己是否通过资格审查,如果审核未通过,要立即改报其他职位。报名结束后,就不可以改报其他职位了,所以考生要注意时间上的把握。而报名审核通过并不意味着报名结束,报考人员还要及时进行报名确认、网上缴费及照片上传。未进行报名确认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记者 杨甜子)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