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3岁女孩没完成作业不敢上学 树林里躲到深夜

2014年10月15日16:2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3岁女孩没完成作业不敢上学 树林里躲到深夜

  夏津一名13岁女孩去上学,不久后自行车和书包被发现在玉米地里,孩子下落不明。民警深夜在树林将其找回,原来孩子没完成作业不敢回家。

  10月8日,周先生的女儿小欣早7时30分许去上学。可是到了8点多,周先生在村北的玉米地里发现了孩子的书包和自行车,联系学校得知孩子没去上学。家人大惊,一面四处寻找、一面报警求助。

  因为小欣才13岁,防范能力差,易被侵害。警方立即组织刑警、派出所30多名警力分组展开搜寻,但一直到中午还是没有一点线索,家人更加担心起来。随后启动警犬支援,继续搜寻田地、闲置院落等,但直到夜幕降临,仍未找到孩子。深秋的夜晚野外气温很低,民警和家人越来越害怕。

  直到夜里12时许,民警终于在森林公园观光路附近的树林里发现了失踪女孩小欣。经过了解,小欣“十一”假期的家庭作业没有完成,担心老师批评她,于是萌生了离家出去玩几天的想法。当天早上去上学时已有离家打算,于是将自行车、书包丢在玉米地里后漫无目的地“溜达”。天黑了自己在树林里也很害怕,但又怕回到家被父母批评,只好独自在树林里呆着。(记者 徐良 通讯员 王秀礼)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