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成都最帅交警患白血病弃疗? 对话:并不是要放弃

2014年09月25日07: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最帅交警患白血病弃疗? 对话:并不是要放弃

秦思瀚生病化疗后,头发越来越少

  23日下午,一条“成都最帅交警”患白血病却放弃治疗的消息在微博热传,和微博一起发布的,还有“成都最帅交警”的日常、患病后的照片,引得网友纷纷评论“这么帅不可以放弃治疗哦!”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这位“成都最帅交警”。

  最帅交警患白血病弃疗 惹网友心疼

  23日下午2时30分,网友“苦逼老湿”发布一条微博称:“还记得那个成都最帅交警秦思瀚么?他跟我说他要放弃治疗了。我发了一阵呆,他说他一点也不难过。抱着很小的期盼,希望会有能帮到他的人看到帮帮他好了。”并配上了秦思瀚的日常、患病后的照片。

  该微博一经发布,在短短7小时内就被转发了1.8万次,许多网友在惋惜他患病的同时还说道:“长这么帅还是赶快让他好起来吧。”

  之后,秦思瀚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不过没有表态,只是打了一个感叹号。这条微博也被网友转发7000多次,评论1万多条。

  再翻看秦思翰之前的微博,就能清晰地看到他患病后的整个治疗过程,“刚开始化疗趁头发还没掉光,再和朋友拍一张吧,生病不好看请见谅。”“妈妈昨天生日,但是还是只能照旧在医院照顾我,或许她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盼望我的病能痊愈吧。”“医生告知就算我现在一直化疗几十个疗程,也好不了,他强烈要求我进行骨髓移植,但骨髓移植后我存活率有20% 。”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