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韶关表彰100名优秀乡村教师

2014年09月23日09:02    来源:中国教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韶关表彰100名优秀乡村教师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卢升)为落实省市“强师工程”目标,鼓励优秀教师到农村从教,提升农村教师的整体素质,建设一支扎根山区、奉献山区的队伍,日前,广东省韶关市教育局评选表彰了100名优秀乡村教师(其中优秀乡村校长15名)。

  据了解,从今年5月开始,当地便在全市范围内发起了评选乡村优秀教师活动。连续在乡镇及以下农村中小学校、幼儿园一线教学岗位工作满8年以上的教师有资格参加评选。参加评选优秀乡村校长的学校领导,需在校级领导岗位工作两年以上,且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管理方面成绩突出。据悉,此项评选活动在韶关已开展了10余年。

(来源:中国教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