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损坏了没及时修 公园儿童游乐设施破损留隐患

2014年09月15日09:30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损坏了没及时修 公园儿童游乐设施破损留隐患

折断的木块很容易刺着孩子

  绳网底部破出一个大洞

  上周,中山公园内的高架小火车突然停摆,所幸有惊无险。但受此影响,近日多名读者致电本报反映,解放公园、江滩等一些公共游玩场所的儿童游乐设施,很多出现坏损,相关管理单位应该及时修补消除这些针对孩子们的安全隐患。记者对此情况进行探访。

  游乐绳网有个大洞

  家住汉口三阳路的张先生称,解放公园内儿童游乐场的游乐绳索有大洞。

  11日上午,记者在游乐场看到,中央的一处儿童行走网绳底部,多处绳结已断留下大洞,有小孩从破洞口穿来穿去,险象环生(如图)。

  住公园附近的游客谭先生说,最近注意到安全绳断了,一直冇修补,“伢们又偏编爱踩在上面玩,只好提心吊胆在旁边照看。”记者观察发现,该公园游乐设施除了坏损的明显缺陷外,还有十多处游乐设施均未向游客标注项目名称、生产日期、使用寿命、检修情况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