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最美乡村教师”央视颁奖

2014年09月15日0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电视台和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于今年9月10日教师节当晚在央视播出。

  朱敏才孙丽娜夫妇(贵州)、曾维奋(海南)、周丽娜(新疆)、刘月升(天津)、张美丽张秀丽姐妹(内蒙古)、张伟(河南)、秦开美(湖北)、陈腊英(江西)、王偏初(四川)、胡清汝(河北)获得“最美乡村教师”荣誉称号,清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获“最美乡村教师支教团体”荣誉称号。另有10位教师被推选为“特别关注乡村教师”,4个支教团体被推选为“特别关注乡村教师支教团体”。

  颁奖典礼秉持简朴庄重的风格和以真情感人、以质朴动人的原则,礼赞和弘扬了乡村教师教书育人、知行合一、执著坚守的精神。

  (张强)

(责编:赵英梓、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