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汉一高校三千新生军训 两百余人病休(图)

2014年09月13日10:56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一高校三千新生军训 两百余人病休(图)

武汉一高校三千新生军训两百余人病休(图)

  记者昨日在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看到,军训场边以各种理由请病假“观训”的学生多达250人,阵势颇壮观。而该校今年新生约3000人。

  记者逐一翻看辅导员手中的请假条发现,感冒发烧、低血糖、酒糟鼻、脚部扭伤、腰肌劳损、刚做过阑尾炎手术、头晕……各种请假理由不一而足。

  “因病观训的学生每年都有,但今年感觉特别多。”多年参与军训保障协调工作的辅导员殷老师说,大部分病休学生是吃不了苦,借病逃训。“我就亲眼看到一个学生的病情证明是他当医生的妈妈亲自开的。”

  该校学工处处长李应忠说,军训管理分寸难把握,但会加强甄别,减少借病逃训的学生。(楚天都市报 记者廖仕祺 通讯员程胜军 景天)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