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育部公布中外合作办学督查热线 加强相关信息监管工作

2014年09月11日20: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教育部公布中外合作办学督查热线 加强相关信息监管工作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施雨岑)为维护学生权益、加强社会舆论监督,促进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教育部11日公布了中外合作办学督查热线,并对25个省、市、自治区的615个高职高专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进行了办学信息公示。

  教育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上公示这些办学信息,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舆论监督,强化信息监管,维护学生权益,逐步推动中外合作办学管、办、评分离,形成办学者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管理体制,促进中外合作办学的持续健康发展。

  教育部表示,公众可以拨打中外合作办学督查热线(010-66416080转8067,8046,8038),反映有关问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