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生为救落水童溺亡 生命最后一刻保持托举姿势

2014年08月19日08:55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生为救落水童溺亡 生命最后一刻保持托举姿势

陈胜伟生前留影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没了,真的不敢相信……”昨日下午5时许,长江日报“长江科教”微博率先发布汉口学院学生陈胜伟救人不幸溺亡的消息后,多位网友在默哀中

  送别武汉高校又一位因救人而遇难的学子。两人的遗体8月15日从鱼塘中打捞出来时,12岁小男孩紧紧搂着陈胜伟的脖子,而他托举着男孩的腰,似乎是要努力把男孩托上船……4天前的这一幕,让现场村民无不动容。

  事发>>>

  鱼塘里划船

  男孩踉跄中不慎落水

  陈胜伟1994年1月出生,老家在湖北省武穴市梅川镇,是汉口学院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

  今年暑假,他住在梅川镇张牌村范子素湾的舅舅家。8月15日,舅妈18岁的侄女范柳、12岁的侄子范诚前去做客。这是陈胜伟初次见到他们。

  当日下午3时半左右,陈胜伟三人来到村里的鱼塘玩耍。见塘边泊着一只小木船,陈胜伟和范诚一时兴起,想要划船。范柳叮嘱二人不要划太远,便回屋了。

  约20分钟后,范柳返回鱼塘,只见小船已经划到了塘中央,弟弟范诚一个踉跄跌进了水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