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乐加乐英语携手剑桥大学出版社推出英语教材

2014年03月19日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加乐英语携手剑桥大学出版社推出英语教材

  中新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周锐)剑桥大学出版社首次在母语为非英语的国家出版的同龄分层英语教材《Hello Learner's English》19日在京发布。

  据介绍,此套国际化教材由学而思培优旗下乐加乐英语向剑桥大学出版社深度订制,是国内首套专门针对小学1-6年级学生学习的分层教材。旨在为不同年龄及认知的小学生提供差异化教学,通过阅读开启小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并更加顺应高考改革后的英语趋势。

  主办方介绍说,《Hello English》是剑桥大学出版社首次在母语为非英语的国家出版的同龄分层英语教材。剑桥ELT全球解决方案总监DanielHutchinson介绍,与乐加乐英语合作是综合考量了师资、技术、专业等因素后的慎重决定,目的在于为中国小学生的英语学习提供更加全面和专业的资源支持。

  乐加乐英语作为学而思培优旗下唯一英语品牌。学而思培优总裁白云峰表示,乐加乐英语作为独立品牌,是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未来将研发出更多优质英语教材及相关产品,为中国中小学生英语能力的提升起到更大作用

  据了解,此套国际化教材3-5年级课程将在2014年暑期上线,覆盖六年制乐加乐英语课程,后续将重点投入针对小学1-6年级课程的研发,进一步向全国推广使用,初中英语学习也将引进剑桥原版教材《Unlock》和《Unlimited》,作为中学英语学习国际标准的延伸。(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