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子花光积蓄为养女看病 如今病重,女儿"一夜长大"【4】

2014年02月18日06:5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花光积蓄为养女看病 如今病重,女儿"一夜长大"

  父女亲情感动好心人

  爱心捐助帮他们过难关

  这对父女生死相依的真挚感情也打动了许多人,无论是佳妮还是吴新建在治病期间,他们都收到了许多爱心捐助,这些,父女俩都铭记在心。

  父女俩共同珍藏着一个账本,这个账本记着每一位帮助过他们的恩人的名字,他们收到过的每一笔钱、每一样物品:天津师范大学王欣平4000元;浙江孙老板3000元;区民政局大病救助3000元;区红十字会10000元;区慈善总会4500元,区红十字会又援助2000元……

  “现在困难已经克服过去了,我们父女俩有党和政府的照顾,多方面的关怀,社会好心人的帮助,困难克服过去了,我们父女俩生活得很好。我做父亲的,为了儿女,做到了父亲的职责。”吴新建说。

  去年过春节的时候,吴新建带着小佳妮到当地的敬老院和老人们一起过,他让小佳妮给老人们梳梳头,给老人们带来快乐。“因为这一路走来,都是社会上好心人帮助我们,我也想让孩子能懂得感恩。”吴新建说。(扬子晚报记者 高峰 文/摄)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