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四岁男童独自在家 窗口坠下身受重伤生命无危

2013年12月18日10:15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岁男童独自在家 窗口坠下身受重伤生命无危

  四龄童四楼坠落成重伤

  因感冒不去幼儿园,父母留他独自在家

柳州四岁男童独自在家 窗口坠下身受重伤生命无危

  4岁男童从4楼窗口(圈中)坠下,身受重伤。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周群能 摄

  昨日下午,在柳州市城站路菜园屯东七巷,一名4岁男童从4楼窗口坠下,身受重伤。坠楼时,他独自一人在家。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昨日下午2时许,他去朋友家借雨衣回来,经过一条巷子时,看到4楼的窗口有一名男童探出头来,手里拿着金属饭盒,往下撒萝卜干。王连忙避开,刚走出五六米远,身后突然传来“砰”的一声。

  王转身一看,原来是那名男童坠楼了,其手中的金属饭盒一同坠下。他立即报警求助。

  坠地后,男童昏迷。天下着雨,有邻居为男童撑伞挡雨。男童的母亲在附近几百米远的地方工作,得知儿子坠楼的消息后,立即赶回,并拿来一床棉被包裹着儿子。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将男童送往医院。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巷子中留下一双小孩的拖鞋和一个金属饭盒,旁边洒落着萝卜干和生猪肉。男童所住的出租房约有30平方米,其窗户没有安装防护装置;窗户下方有一张半米高的案板。

  随后,记者在柳铁中心医院见到了坠楼男童。经医生初步诊断,男童有颅脑外伤、血气胸和腿部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男童短暂醒来后,又睡了过去。

  男童母亲竹女士介绍,他们来自合山市,租住在菜园屯。昨日,4岁的儿子阿豪因感冒,所以没有去幼儿园。下午1时30分许,她与丈夫外出工作,阿豪一个人在家看电视。不料,刚工作半个小时,就传来他坠楼的消息。见儿子受伤严重,竹女士夫妇伤心不已。 (记者周群能)

(来源:广西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