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4少年结伙抢黑车司机 一晚上作案两起

2013年12月04日09: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少年结伙抢黑车司机 一晚上作案两起

小力等4少年结伙抢劫黑车司机钱财,一晚作案两起。记者昨天获悉,4人被丰台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提起公诉。

小力和小刚等4人平常关系不错,2013年5月的一天,他们在上网时看到一则关于黑车司机被查获后要被处以高额罚款的消息。4人几乎同时想到,即使黑车司机被抢了钱财,也会担心被处罚而不敢报案。于是,小力提出去结伙抢劫黑车司机。

今年5月31日晚上,这4名少年带了水果刀,假借打车的名义将黑车司机指引至偏僻地点,然后持刀进行言语威胁,将黑车司机身上的现金抢走。离开现场之前,小强还用手机将被抢司机的车牌、驾驶本信息拍照留存,威胁黑车司机不准报案,否则将利用这些信息找被害人报复。

抢劫完第一位黑车司机后,4名少年随即又打了一辆黑车,以同样的手段抢劫了这位黑车司机。该司机待4位少年离开后立刻报案,民警迅速将4人抓获归案。(王晟)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