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南京“组合拳”整治师德师风 调查问卷发放至幼儿园家长

2013年11月14日09:34    来源:中国教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组合拳”整治师德师风 调查问卷发放至幼儿园家长

  南京市教育局近日连续打出师德建设“组合拳”,多措并举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家长潘女士收到儿子从幼儿园带回来的一封“致家长的公开信”,上面详细列举教师失德举报电话等内容,让她心中一暖,“看来这回南京市整治师德师风是动真格的了”。

  南京市打出的这套师德建设“组合拳”包括:公布市、区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投诉电话;分别发出致全市教师和家长的一封信,激励教师彰显良好师德形象,提请家长支持、监督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以纸质和网络两种方式向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发放“师德问卷”,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抽样调查;编辑更新《师德手册》,下发至全体教育工作者作为案头必备书和行为指南等等。(记者 缪志聪)

(来源:中国教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