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州花都儿童公园12月开建 或2015年6月1日建成

2013年11月12日16:4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花都儿童公园12月开建 或2015年6月1日建成

  继花都湖于国庆节开放后,花都区再斥资5000万元打造区儿童公园。记者昨日获悉,该工程将于下个月正式动工建设,计划2015年6月1日建成开园。

  花都区儿童公园选址于百寿路北延线东侧,用地面积18.8公顷。未来的花都儿童公园将是什么样子的?不少花都市民都十分期待。昨日,设计者向记者勾勒出一片蓝图,那是一幅“花林美景,都市童趣”的美丽画面。

  建成后的花都儿童公园将分为两大特色主题园区。为了体现“花之都”的特色,设计者首先将别出心裁地设计出“花林美景”主题园区,作为公园一期建设的主题园区,主要包含“花林台地”、“花之谷”、“精灵之家”、“欢乐城堡”、“汽车小镇”等多个特色主题。

  而“科技王国”则是公园二期建设的主题园区,利用园区东南面的平地,建设大型设施娱乐区、康体运动区、交友休闲区。

  据了解,花都儿童公园建成后将不设围墙和大门,通过对不同性质边界的特殊处理来达到疏导人流和限制人流的作用,实现公园真正意义上的对外开放。(记者 何伟杰 通讯员 王建锾 张金荣)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