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光棍节:校园上演“脱光”大戏 脱光族也没闲着

2013年11月11日16:1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孙悦)近日,各大高校掀起光棍节热潮,有的学校很贴心,为“光棍”举办非诚勿扰相亲会、假面酒会;有的同学很热心,忙于通过微博帮“光棍”室友找对象。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人应接不暇,无论是“真”光棍或“假”光棍都在为这特殊的节日精心安排着。

“光棍”联合脱光

10日下午,一场“高校联合 成双成对”大型交友联谊活动吸引了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社科院等多所高校在校生的参与。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气氛热烈。据该校同学介绍,活动当天有8位男嘉宾依次登场,他们通过拍摄视频、现场才艺表演、深情告白等多种形式展示自我。16位女嘉宾们则通过制作PPT、现场提问等方式在展示自我的同时,积极了解男嘉宾,最终,有6对嘉宾成功牵手。

 同班男生集体收光棍节大礼

10日,湖北大学2011级新闻学专业的20名男生收到了来自本专业女生集体准备的节日礼物,享受了一把不孤单的快乐。

“女生们太让我们惊喜了,完全出乎意料,饭很好吃。”男生吴胤喆原本准备出去吃饭,却忽然听到宿舍楼道里有人喊:祝11新闻男生光棍节快乐!打开门一看,本专业的女生们抬着两箱自己做的饭和米酒来到了他们宿舍门口,女生们立马把男生都喊出来,张罗着大家来领饭,并把她们根据每个寝室风格而手绘的海报贴在每个寝室门上,海报上除了宿舍四人的照片,还有女生们为他们写的话,让男生大呼感动。

为了准备这份心意,宋羽佳等几位班委提前几天买好材料,在网上找到男生们的照片打印出来,并收集女生们给男生们写便笺贴在海报上,有诸如“待我长发及腰,少年脱光可好”,“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高富帅”武大三行情书等网络流行话语,也有许多女生的匿名表白,引得许多其他专业的男生也来欣赏新闻女生们制作的海报。

“我们是很融洽的一个专业,我们的男生对我们女生很好,大一女生节的时候,男生们每人给我们送了一支玫瑰,为他们过光棍节也是很自然的事。”女生冯蕾说。

 放烟花,“脱光族”也来凑热闹

 虽然光棍节是专属光棍们的节日,但是已经“脱光”的学生似乎玩得比“光棍”们还热闹。来自广东培正学院的小钟和朋友购买了近2000元的烟花,决定在今天晚上给同学们带来天空中的福利。小钟对记者说,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但是因为身兼艺术团宣传部部长职位,所以今天就结合一下,不仅给大家带来欢乐,也给自己女朋友一份惊喜。

据小钟说,这次不仅仅计划放烟花,还在光棍节前一天就和部门的师弟师妹们制作好孔明灯,等待今天的到来。今晚,培正学院的学生们将在一片璀璨中欢送光棍节。

(责编:实习生孙悦、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