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光棍节东南大学躺枪 11个“1”变身“神棍”学校

2013年11月11日11:2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林露 实习生潘金洁琼)2011年11月11日的光棍节因为6个1同时出现,而被网友认为是“神棍节”。而2013年的11月11日,网友“神发现”东南大学竟在这一天能出11个“1”,变身“神棍”学校。

光棍节倒计时之际,东南大学学生曹冲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条状态:“东南大学111周年,第1个学期,第11个星期的周1,就是11月11日光棍节,正好11个1!”这一发现把不少网友惊呆了!

据记者考证,东南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02年的三江师范学堂。按这个成立年份来算,2013年确实是东大建校111周年,而恰逢周一也为东大的“神棍”记录添砖加瓦。

更凑巧的是,在东大校内,各系有相应代码,很多学生会以数字代称自己的院系。11系是东南大学的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该系同学在状态下大叹自己这一天注定孤独。还有几名11级的同学说,自己来自11系,在原先的基础上可以多加4个“1”,效果惊人:“今年是东南大学111周年,第1个学期,第11个星期的周1,就是11月11日光棍节,我是11系11级的学生!多么霸气侧漏!”

不少网友对如此多个“1”表示:“东大本来就汉子很多,光棍很多,这么多个1简直不忍直视,小伙伴们,一大波‘1’在靠近啦!”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