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看重庆高校最全蹭课地图 最火老师一个都别错过【2】

2013年11月04日08:4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重庆高校最全蹭课地图 最火老师一个都别错过

英语

听老师撒娇卖萌

任课老师: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系副教授邓巨

推荐人: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大三学生刘晓

“同学们,这个词你们是不是觉得很难记哦,但是这个词经常考,一定要记住哦,我们多念几遍,我的孩子们呀,来跟我一起读……”在邓巨老师的课上,你常常能听到这样萌味十足的话。“他一看到我们有松懈,就马上撒娇卖萌吸引我们的注意力。”

■小贴士

英语课一个班人数常常为二三十人,学生和老师互动很多,一般都很熟悉,如果贸然去上课,很可能被拒,不妨提前向老师提出蹭课申请。

文学

说演唱什么都来

任课老师:重庆师范大学新闻学院教授莫怀戚

推荐人:重师无数学生

莫怀戚还有一重身份:知名作家、重庆作协副主席。仅凭这一点就足以吸引无数学生来蹭课。

出口成章不用说,在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大二学生孙娇娇看来,莫老师也很善于带动学生情绪,他的方法是做示范。比如讲剧本,如果要喊同学演,那他自己会先演一遍;需要唱歌的地方,他会先唱两句;需要大家构思故事,他也会爆出一段非常有点的亲身经历。“这样一堂课下来,很多复杂的学术概念通过实例理解了,学习效率分分钟提高。”

■小贴士

此课强调互动,因此前门前排是最佳听课地段,离莫老师近。

(责编:实习生 杜煜天、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