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特别创意:另类“正能量插画”画上卫生纸 图

2013年10月20日07: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别创意:另类“正能量插画”画上卫生纸 图

“愿能有个人,陪你经历人生的高低起伏。”

  “生命中每一次或大或小的痛楚,都能变成未来云淡风轻的收获。”最近,微博上流传着一组又萌又有创意的插画,插画呈现在卫生纸上,有趣的简画配上这样戳人心窝的话,被网友称为充满力量的治愈小清新。

  这一组在卫生纸上画的画,有个充满诗意的标题:《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作品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了生命中的感触。文字和插画是90后青年作家张皓宸做的,而创意和摄影来自微博网友young杨杨。在卫生纸上作画的形式,令人耳目一新。比如,“追梦的路上总是孤独,终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已经拥有了整个世界。”配图是一个孤独的人坐在红白格子热气球上,向梦想进发。而“面对再大的挑战,我愿陪你纵身一跳。”则配了一张从悬崖上跳下的简图,让人感到温暖和治愈。

  网友看到后纷纷点“赞”,有网友称,这组正能量创意插画,令人心生温暖,力量锐不可挡!但对于将梦想的做法,网友戚薇表示,梦想画在卷纸上,放进卫生间里,于是,美好的梦想面临破碎的宿命,下次给梦想选个坚不可摧的地儿吧!

  昨天,扬子晚报记者联系到了插画的两位主人,young杨杨是MTV频道的主持人,他对记者说,这些创意都是突然冒出来的,只要灵感一出现,就立刻记录下来,自然而然就能引起大家共鸣。“选卫生纸作画也没有特别的理由,就是因为觉得这些东西都是生活中常见的,创作成本低,也便于大家模仿。”绘画者张皓宸说,卫生纸上画画太难了,稍微画得重一些就破了,画得太轻颜色又容易晕开,总之作品画出来真是不容易。(李 冲)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