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爸爸去哪儿》囧爸乐翻天 Cindy吻田亮感动观众

2013年10月20日07:2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囧爸乐翻天 Cindy吻田亮感动观众

  明星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10月18日22点在湖南卫视播出第二期,当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精彩不断,爸爸们连连遭遇挑战,上演“饭囧”、“起床气”大考验,老爸在宝贝们面前囧态百出,但Cindy在田亮脸上深深地一吻,庆祝他生日,贴心的举动感动了所有的观众。昨天的收视显示,这期节目再创新高,收视高达1.5左右。

  奶爸集体发飙 网友大叹“真实”

  《爸爸去哪儿》中的五位爸爸分别是林志颖、郭涛、田亮、王岳伦、张亮。如果说第一天做晚餐把他们累得够呛,那么第二天的任务才算是爸爸们的主场:不仅要完成领早餐、自己动手做面食,更难办的还有教孩子唱歌。也许是小朋友们也感受到了压力,表现出的各种“不配合”,让老爸们连连发飙。面对Kimi不想走路的百般撒娇,一向和气的全能奶爸林志颖这次也铁面冷断,坚决不抱着走。网友马上评论:“林志颖这是育儿有方,有爱又不溺爱”。同样获得网友“声援”的还有郭涛,当不愿意唱歌的石头脱离队伍后,被郭涛拉到一旁谈话流下男儿泪。网友反映:“当明星褪去光环和防御,这些训斥或愤怒的反应真的太真实了。”

  夜话吐露心声 催人泪下

  72小时的父子(女)出行即将结束,经过两天的相处,爸爸和孩子之间有泪有笑的经历也让他们重新认识了彼此。第二天夜里的温馨夜话,关于老去、关于错误、关于选择,Kimi的疑问“妈妈会变老吗?”Cindy的“爸爸生日快乐”,天天:“我要做一个听话的孩子”,这些纯真的心声不断撞击观众的心灵,让不少网友流下了眼泪。网友在微博留言:“我家孩子也曾经有过同样的疑问,现在我出差在外,好想念我的孩子!”在海量评论的同时,关于夜话的微博也得到疯狂转载,看来这一张秋日温情牌网友们很买账。

  网友“等待最漫长的周五”

  根据移动IT大数据,在《爸爸去哪儿》播出的第二天点播和影响力大于首播日,网友重复观看的情况频发,甚至有网友发帖称:“芒果版的《爸爸去哪儿》我看了6遍了!怎么都看不厌!”、“每一次流行热潮前有一波易感人群先发作斯德哥尔摩症候群。这是流行前兆?”湖南卫视也是创新编排,首次安排一周重播八次。不过依然无法缓解观众对下一集的期待和迫切,每当有新的预告片推出,大家纷纷呐喊“星期五赶紧到来”,并有多半网友表示“真好,这周五又可以看《爸爸去哪儿》”。

  奇思妙想受热议 台词变流行语

  《爸爸去哪儿》中五位个性萌主的奇思妙想同样受到热议,石头将自己变身和面机器人,Kimi和小闹钟成为了好朋友,天天大声给爸爸递内裤,Angela“棒棒棒”大赞爸爸的面食,Cindy和爸爸关于抠脚的议论等都击中了网友的内心,或温情或无厘头的种种表达真实地刻画了孩子的内心世界,同时也变成了高频传播的话题。《爸爸去哪儿》中的台词或话题早在第一集播出时就表现出了惊人的传播率:“人家都不行住”“爷爷你要好好的啊”“那我热死”等对白都成为了播出后一周频繁提及的流行语。而18日晚,由于田亮的重庆话将他女儿的英文名叫成“辛碟”而让观众喷饭不已。(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