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石头剪刀布 网友图文并茂“熬制”制胜攻略热传

2013年10月20日06:3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头剪刀布 网友图文并茂“熬制”制胜攻略热传

  石头剪刀布的游戏历史悠久,你是不是至今还以为它是个纯靠运气的游戏?有网友图文并茂“熬制”了制胜攻略,助你所向披靡。

  攻略总结了八个秘籍。秘籍一“石头开局”:男生第一次出手总是喜欢出拳头;秘籍二“剪刀伺候”:承上,有经验的选手第一次会出布,遇到这种选手你就出剪刀;秘籍三“人云亦云”:没有经验的人会经常下意识地模仿你上一次出拳,所以你可以出对应的拳来赢他;秘籍四“两个石头”:如果对方连续出了两个石头,你可以推断他下一次会出剪刀或布;秘籍五“观察手指”:对手若准备出石头,他所有的手指都会握紧,如果要出布,则所有手指会放松,如果出剪刀,则只有两个手指会放松;秘籍六“直接出布”:因为按概率统计,人们出石头的可能性最高;秘籍七“赛前观察”:观察你的对手和别人怎么玩,据此拆招;秘籍八“剪刀手Spock”(小拇指和无名指合并,中指与食指合并而似剪刀状):看过美剧《生活大爆炸》的网友们一定不会陌生,虽然它属于超级无敌玩赖法,但仍可能赢噢。

  网友们看过攻略后,纷纷摩拳擦掌。不过,如果你的对手也看过这些秘籍,又该如何是好?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