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公务员考试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复习备考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功攻略:题库子

2013年10月19日09:58        手机看新闻

2014国家公务员考试已经启动,在这最难就业季”对于即将开始的新一轮国考“大战”,考生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总体招录人数为19538人,招录职位数为11729,相比去年减少了1292个人和172个职位,招录职位和人数有所降低,这和今年的史上大学生最难就业年一对照,很多考生特别是应届生都会感觉有些失落。

但是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2014招录人数虽有所减少,但报考的人数有可能还会居高不下,但考生只要能够认真根据自身条件报考到最适合的岗位,人数的多少并不是最重要的。今年有参考意向的考生们,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备考,争取做幸运儿!

>>>是否有捷径?

国家公务员考试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了,有部分考生现阶段还处在到处看题、做题的盲目阶段,没有针对性进行系统的复习备考。这部分的考生会出现这样的状态是由于没有掌握好复习备考的时间进度,以致于出现这种慌乱的情况。其实时间是可以无限的,看你如何来使用时间;无论时间长短,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的。国家公务员考试越到最后,越到关键时候,考生越需要冷静,沉着应对接下来的复习备考。

在这关键的备考时间,很多考生会问公务员考试是否有捷径能够快速的掌握知识点。其实所谓公务员备考捷径也只是复习的方法和做题的技巧而已,捷径提高的是学习的效率,但并没有改变学习的本质。现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推出“题库子”智能培训系统,因材施教,针对不同的学生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的练习和辅导,助考生轻松过公考。公务员考试可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既然选择了公务员考试的道路就应该有所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

>>>时间不多了,还有好多没复习,怎么办?

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但是众多考生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觉得时间不够用,还有很多复习知识点没有掌握,不知道如何把握好最后的冲刺时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专家建议考生使用“题库子”智能培训系统,考生可根据其提供的历年考试权威真题进行练习,还能根据考生的能力评估水平出题,实现一对一智能练习,并且在答案解析中,针对涉及到的考点有详细的名师讲解视频。从而实现不同的考生都能得到针对性的练习和辅导。既能快速有效的帮助考生掌握更多更全面的知识点,又能提供考生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且适合自己的学习环境。

公务员考试更是如此,对真题的熟练掌握之后,就可以进行大量的摸拟演练,通过实战演练巩固知识的掌握。各位考生应尽量寻找最后的冲刺阶段,考生还是继续做题,做真题,找差距,通过做真题查漏补缺。每天一定要保证按规定时间进入“题库子”智能培训系统答一套真题,及时查漏补缺;通过这套智能学系统,能够使考生对考试时间有了一定掌握,适应了紧张的考试节奏和大量快速书写的要求,这样的复习计划会令备考更加高效,更加没有时间不够这一种情况的出现。

梦想成“公”的考生们准备好了吗?只有肯学习,会学习的考生,认清自己的实力,才能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与此同时,要相应的保证效率,要知道,投入了学习时间并不意味着就拥有了相应的知识回报,要真正安下心来,一丝不苟,踏实认真的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实力。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责编:熊旭、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