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军训不再是严肃艰苦代名词 90后:枯燥中玩另类【2】

2013年09月28日09:41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军训不再是严肃艰苦代名词 90后:枯燥中玩另类

龙岩学院的新生们把迷彩服改成了时装

   闽江学院:拍另类军训照

   90后,怎么拍军训照?最近,闽江学院学生张忞发布的一组另类军训照,让网友们大开眼界。

   这组另类军训照,以错位拍摄的手法,展现了丰富的主题,比如“军绿色也可以有千手观音”、“帽子背后的学弟学妹”、“用身体撑起的优美军姿”。参与另类军训照拍摄的新生表示,能给自己的军训生涯留下独特剪影,很开心。

   华侨大学:借漫画调侃艰苦

   军训很艰苦,但在华侨大学美术学院2013级新生的笔下,“艰苦”也成了“欢乐”,这群90后学生发挥专业特长,借漫画调侃军训。

   有男生画“军训前后对比图”,自嘲“军训前是高富帅,军训后是黑矮矬”;有男生画“胖子汗滴如雨图”,感叹“胖子没有春天”;有男生用漫画记录“学生如何PK教官”,最后总结“我们很累,教官也很辛苦”……简单几笔,勾勒出军训时的不同场景,让网友惊呼“太有才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