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学霸游戏爆红网络 分文科理科版

2013年09月27日09:3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霸游戏爆红网络 分文科理科版

  没听过“北京大学起床协会”?以为它只会督促你早起?NO!近日该“协会”在网上贴出了几款自主设计的网页游戏,瞬间爆红网络。

  从理科生版的《本座倒要看看你能活几天》(简称《本座》),到让文科生摩拳擦掌的《是文科生就杀了那个皇帝》,都是通过对话选择产生不同结局的纯文字游戏。理科版的故事从某人某天穿越到大周做皇贵妃开始,痴迷数学的皇上让众嫔妃解数学谜题,继而引发的一系列剧情。续集《是文科生就杀了那个皇帝》,则为因《本座》而“死不瞑目”的文科生提供了反击“利器”,答出来了就能“赐皇上一死”。

  目前,该“协会”还推出了物理类宫斗剧《朕要笑着看你们每一个人哭》、化学版《你以为修仙就能多活几天》等“全学科宫斗系列游戏”,其中文科生版本上线不到72小时,游戏人次已突破16万。原来学习游戏还可两不误啊!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