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妈妈带娃看病喂奶遇尴尬 为哺乳无奈"袒胸露乳"

2013年09月25日09:33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妈妈带娃看病喂奶遇尴尬 为哺乳无奈"袒胸露乳"

   事发省妇幼保健院,此现象已存在多日;记者走访福州多家医院,发现大部分医院没设哺乳室;卫生局表示,对哺乳室的建立并没有强制性规定

省妇幼保健院,不少妈妈带着孩子看病,哺乳是个难题

   带宝宝到省妇幼保健院看病,打算在哺乳室喂奶,却发现门打不开。昨日,网友“@im叨叨”在微博上反映,省妇幼保健院虽然设置了哺乳室,却铁将军把门。

   昨日,记者走访了福州多家大型医院,发现大部分医院没设哺乳室,不少带着宝宝看病的妈妈候诊时遭遇无处喂奶的尴尬。卫生局工作人员表示,对哺乳室的建立并没有强制性规定。

   省妇幼保健院设哺乳室却锁门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im叨叨”,“@im叨叨”姓林。她介绍,22日上午,她带宝宝去省妇幼保健院看病,看到门诊二层有间哺乳室,觉得这家医院十分人性化。

   上午10点多,孩子因为饿了,哭闹不停,林女士心疼宝宝,打算到哺乳室给孩子喂奶,但发现门是锁着的。随后,左找右找都没有一个僻静的地方,她顾不得候诊区内人头攒动,背对着人群,在角落里撩起了上衣。

   “挺不好意思的,总不能去外面喂吧。”林女士说,平时就算是在家喂奶,如果旁边有外人,她也会走进房间关上门,可在医院只能无奈“袒胸露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