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暑假大学生为农民办“家乡网站”

2013年08月30日07:5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生为农民办“家乡网站”

  楚在即将结束的暑假里,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辅导员朱峰带着他的学生们做了件“很有幸福感”的事。他们用自己所学的专业技术,给赤壁市柳山湖镇的6个山村分别制作了官方网站,将它们推广出去。

  记者在网站上看到,各样信息分门别类,分为山村风貌、农业科技、招商引资、便民贴士等版块。村民们可以从中知道村里邻里间的故事,还能了解到各种惠民政策的详细解读,还可以与农业专家在线交流。

  柳山湖镇宝塔山村村支书告诉记者,不少在外打工的村民们看到这些网站和上面的宣传视频,纷纷打电话回家,说他们在外面看到这些特有归属感,有家的感觉,而且特别自豪,因为他们的家乡很美。(记者乐毅 冯静)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