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将为青藏疆毕业生举办央企招聘专场--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社部:将为青藏疆毕业生举办央企招聘专场

2013年05月27日18:1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林露)“今年开始,人社部每个季度举办一次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信长星今天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

信长星说,人社部每年组织的大学毕业生招聘服务活动有很多,比如5月份的民营企业招聘周、8月份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11月份的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等活动。

为促进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就业,人社部还会同国资委举办了两届央企面向三地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组织这些活动时,不仅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信息,搭建供需对接的桥梁,同时,还提供就业政策、就业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人社部将会不断改进组织方式,更多利用网络、专场招聘等方式提供招聘信息和相关服务。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