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大学生成千万富翁 初三摆地摊白手起家--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9岁大学生成千万富翁 初三摆地摊白手起家

2013年05月17日14:19    来源:海口晚报    手机看新闻

  初三开始独自摆地摊挣钱;高二筹借12万元租门面开服装店;高三一边准备高考一边经营画材店……如今,年仅19岁的罗敬宇,已是4家公司的主要股东,坐拥8个实体店、3家网店,资产过千万。(据《楚天都市报》)

  学生应以学业为主,适当从事一些买卖不是不可。但罗敬宇成千万富翁却是个个案:经历独特。罗敬宇从小就受经商熏陶,具有一定的经商头脑;父母开明。家庭经商有一定的资金积累,亏损资金最终由其父母承担;知音难觅。他利用独特经商敏感性和难得的口才,使100万资金为他所用。

  作为少年尤其是大学生可以把罗敬宇成千万富翁作为励志故事来激励自己,不可以去强求。因为人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是多种因素叠加形成的。□李方向

(来源:海口晚报)

 

 

(责编:郝孟佳、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