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食堂包子吃出疑似蛆虫 承包企业否认--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西华大学食堂包子吃出疑似蛆虫 承包企业否认

2013年05月15日07:19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学生微博爆料图片

  学校食堂饭菜里先是吃出烟头,后又有学生在包子里吃出疑似蛆虫的物体。而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同一所学校的食堂里,时间相隔仅仅20天。

  学生爆料:食堂包子吃出疑似蛆虫

  “大早上在三食堂吃包子吃出蛆。西华大学的食堂太令人失望了。有图为证。”西华大学小林(化名)5月13日在微博上爆料,并附有图片。

  昨日早上7点半,和往前周一一样,参加完升旗仪式的小林和同学一起从学校操场前往三食堂,两人分别买了一个包子,打算吃了去上课。吃到一半,小林没事看了一眼手中用白色塑料口袋装着的包子,没想到一条白色的蛆出现在他眼前。"恶心,我看到之后就吐了。"小林告诉记者,在旁边的同学也看到这一幕,无奈他已经吃完了自己的包子。小林早上还要赶着去上课,他拍了照片存作证据,并将这件事发在微博上。

  同学反映:“呕”声一片

  记者在小林发来的照片看到,用白色塑料袋包裹着的包子馅儿里出现一条1厘米长的疑似蛆虫的物体,十分恶心。

  小林的这条微博很快引起西华大学同学的讨论,“好吓人,不好吃就算了,还不卫生!蛆!!!让我想到了死猪肉!这个性质就太恶劣了。”

(责编:袁勃、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