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蒋勤勤18岁美照 学生装扮酷似林徽因--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蒋勤勤18岁美照 学生装扮酷似林徽因

2013年05月15日13:55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要想在万花丛中脱颖而出,要不就长得倾国倾城,要不就炒得惊天动地。对于观众而言,看惯了各色的美女都会审美疲劳了,能记住长什么样子都有难度,何况是长时间的喜欢,那真就得靠实力说话了。提起内地娱乐圈的“古典美女”,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一个名字,那就是蒋勤勤。10岁开始学习京剧的蒋勤勤有着扎实的童子功,19岁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考上北电。从琼瑶剧里楚楚动人的“水灵”到做回蒋勤勤,她主演了《苍天有泪》、《白发魔女传》、《风云》、《半生缘》、《乔家大院》等备受观众喜爱的热剧,从古装侠女到民国少妇到时代女强人,蒋勤勤在不同角色间游刃有余,精湛的演技在这一代女演员里出类拔萃。她美得令人陶醉,如出水芙蓉般的清丽,在娱乐圈实属少见。

  05年,在拍摄《乔家大院》时,当时就已经大红大紫贵为一线女星的蒋勤勤和尚未大红的陈建斌结缘,进而谱出一段浪漫的恋曲。07年产下一子后,蒋勤勤也从昔日的娱乐圈“女劳模”转型为“三好妈妈”,大幅度减少了演出,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儿子成长。经历过大红大紫的蒋勤勤,把名利看得很淡,相夫教子才是她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对于观众而言,虽然新生代美女不断涌现,但蒋勤勤依然是无法取代的。和那些“鬼斧神工”塑造的后天美人相比,蒋勤勤绝对是天生丽质。下面就一起看一下蒋勤勤18岁时候的靓丽清纯旧照吧。(图文来源/网友南唐遗少博客)

(责编:林露、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