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考网上咨询周8日启动 咨询时间发布--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年高考网上咨询周8日启动 咨询时间发布

2013年05月08日09:5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记者林露)今天,教育部“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

根据全国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5月8日至10日;第二阶段6月10日至14日;第三阶段6月24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

“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中,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及香港地区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另外北京、上海等部分省市将在平台举办省市咨询专场。

相关链接:

高考咨询周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

(责编: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