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2013年在京约招90人 约40个专业在京招生--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吉林大学2013年在京约招90人 约40个专业在京招生

中国大学网讯从5月12日起,北京市高考生将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根据近这三年的数据统计,北京理科考生高出一本线40分左右、文科考生高出一本线20分左右,有望被吉林大学录取。
2013年04月22日10:12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吉林大学2013年在京约招90人 约40个专业在京招生

  中国大学网讯从5月12日起,北京市高考生将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学校今年在京招生政策受到考生家长广泛关注。近日,吉林大学招办主任刘贺就学校今年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政策、新增特色专业及实验班等高招信息,有针对性地提出报考建议,帮助考生及家长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

  该校今年计划在京招生名额数和往年基本持平,约为90人。学校共有本科专业大120余个,其中在北京计划招生专业大约有四十个,新闻学专业、经济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信用管理、计算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机械、汽车等专业,在北京都有招生计划的安排。

  根据近这三年的数据统计,北京理科考生高出一本线40分左右、文科考生高出一本线20分左右,有望被吉林大学录取。此外,今年学校将在京招生计划的5%左右的名额用于录取高分二志愿的考生。此外按照120%以内的份额提档。

(责编:郝孟佳、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