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校地震中考试不准学生逃跑 称怕泄题--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四川高校地震中考试不准学生逃跑 称怕泄题

2013年04月22日08:0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震中考试吓哭成都学子]

雅安地震发生时,成都震感强烈,但记者电话连线西南交通大学的学生了解到,参加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大学生,仍旧在余震中完成了考试。

西南交大英语专业的吴同学告诉记者,早上地震发生后,他与很多同学一起跑到了操场上。按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原计划,8:30本应该统一开始播放听力,但此时很多学生和监考老师都在教学楼下,只有部分考场按原计划进行了考试。有监考老师尝试拨打电话请示,8:45,其所在考场恢复了考试。开考后,余震不断发生,震感强烈,西南交大专四考试5号考场的程同学称,他们考场有六个人起身跑下楼,但监考老师以怕泄题为理由,劝阻了他们,部分同学当场被吓哭。

此外,昨日地震发生后,网友“@李之柱_”通过微博发布求助信息,称上千大学生因写生被困上里古镇。据悉,被困的大学生来自西安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等院校。昨日中午13时许,该网友称被困学生已安全转移。而昨日记者从广美、中大、暨大、华工、华师等十几所高校了解到,目前并未收到有广州高校学生被困灾区的消息。(记者 高金花 邝凝丹 通讯员 陈远林)

(责编:郝孟佳、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