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学生倡议:为雅安送去温暖--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大学

南开大学学生倡议:为雅安送去温暖

2013年04月21日08:1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天津4月20日电   (记者 朱虹)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均遭受了重大损失。

当日,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联合学校各学生组织特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关注灾区,为灾区人民祈福;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全体南开学子团结起来,呼吁身边的朋友、同学、亲人乃至整个社会,向灾区人民传递爱心,为灾区的重建奉献力量。

同时,倡议全国大学生、全国民众加入到为灾区献爱心的活动中来,自发地为灾区人民举行募捐活动。青年学子同心协力,竭尽所能,用自己的力量托起爱的方舟。他们向在地震中遭遇不幸的罹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并相信,坚强的四川灾区人民一定会再一次战胜这次地震带来的困难,重新建立更加美好的家园!

据了解,南开大学共有4名学生来自雅安,均为本科生,目前已经与家中取得联系,人员房屋均无损失。其他情况正在排查中。

联系本文记者

朱虹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杨铁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