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投毒案嫌犯之母欲轻生 称愿以命换儿--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复旦投毒案嫌犯之母欲轻生 称愿以命换儿

2013年04月20日07:20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特派记者郑光隆 林良田报道 事发至今,林母仍然不相信儿子会做出投毒杀人的事情。昨日,上海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提请逮捕林某。得知消息后,林母表情木然,陷入沉默中。据其邻居透露,伤心欲绝的林母已有轻生的念头。

  亲戚透露林家已请律师

  昨日中午,阴雨绵绵,林母坐在自家一楼的商铺里陷入悲痛中,旁边陪伴的邻居和亲戚也神色悲戚,大家都沉默不语。

  “我儿子是被冤枉的,他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提及林某投毒的事情,林母突然激动起来。她说,如果儿子有事,她也不想活了。假如可以用自己的命换回儿子平安无事,她也愿意。

  据陪伴在林母身边的一名亲戚透露,上午林母趁人不注意,从家里走出来后,独自往河边走,估计是想投河自尽。幸好被邻居看到,发现她不对劲,赶紧拦住她并将其劝回家。之后,几名亲戚寸步不离地陪着林母,以防她会做出轻生的事情。

  林家的亲戚和邻居均表示,至今仍觉得事情不可思议,认为像林某那么温和的人,不会做出这么歹毒的事情。

  据林家的一名亲戚透露,赶赴上海的亲友已经聘请了律师帮忙,但该消息未得到林某家人的证实。林母表示,她家没有财力可以承担律师费,只能靠老天开眼,希望警方可以查明真相,还她儿子一个清白。

  林某打电话回家表现正常

  林某的姐姐透露,林某被刑拘之前,跟家里有过两次电话联系,但从未提及其宿舍有人生病住院的事情。直至查明黄洋病发的原因后,林某仍然没有向家里提及此事。

  “我弟弟一直都很懂事,父母对他一向都是很放心。”林某的姐姐说,林某平时从外地打电话回家,可能是为了节省电话费,跟家人聊的时间并不长。内容基本上都是问下家里的情况,了解下父母的身体状况,很少跟家里讲自己在学校的事情。而最近这两次跟家里的通话,也跟往常一样,没有提及其他事情。林某家人在此期间也没发现林某有任何异常的表现。

(责编:袁勃、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