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3所高职单独招生2245人--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23所高职单独招生2245人

2013年04月11日13: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23所高职单独招生2245人]

  记者昨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本市有23所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学校单独招生2245人。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首次参加此项招生,北京化工大学不再参加高职单考单招。

  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报考高职单考单招的考生除了参加文化课考试报名外,还要按所报考学校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专业课考试报名。招生院校的专业课考试报名时间大多安排在5月中下旬。北京高职单考单招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12日8时至17日24时。每名考生可填报2个志愿学校,每个学校可填报2个志愿专业,并注明能否走读和是否愿意调剂录取。

  据介绍,语文、数学、外语3科公共文化课由全市统一命题并组织考试和评卷。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专业课考试由招生学校组织,考试时间由招生学校自主确定。(记者李琦)

(责编:郝孟佳、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