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本科招生计划正在编制 在京招3名国防生--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大本科招生计划正在编制 在京招3名国防生

2013年04月02日15:1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北京大学招办主任秦春华和北京师范大学招办主任虞立红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教育面对面”栏目,介绍两校今年在京招生方案。据透露,今年北大计划在京招收3名国防生。

  秦春华介绍,北大本科招生计划正在编制,与往年相比,2013年招生人数将基本保持稳定,仅作微调。去年北大在京招生计划数为246人,其中文史类96人,理工科类150人。秦春华说,北京文史类前200名、理工类前800名的学生报考北大比较有把握。秦春华还向记者透露,北大今年将在京招收3名国防生,包括2名男生1名女生,具体招生专业仍在编制中。

  虞立红介绍,今年北师大在京招生人数大致与去年持平,具体人数还在等待教育部批复,去年是117人,最后实际录取121人。虞立红建议,全市文科排在前800名、理科前3100名的学生报考北师大,被录取的希望很大。

  两校调档时承认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认可的加分,选专业时则按照实考分数。北大将于本月21日举行校园开放日,届时最终的招生政策将会揭晓。北师大的校园开放日则定在了4月20日上午。(记者张航)

(责编: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