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男生因被老师批评跳楼不治身亡--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二男生因被老师批评跳楼不治身亡

2013年03月22日09:4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早上,金华市区某中学一名17岁的高二男生从教学楼四楼跳下,不幸身亡。

  据该校一名学生回忆,昨天早上7点半左右,有警车开进了学校。当时,大家还在上早自习,后来才知道有男生跳楼了。

  “我听说,本来应该是语文课,那名男生却在看其他书。语文老师就批评了他几句,他就和老师吵了起来。”这名学生说,后来,那名男生被带到了班主任办公室,还通知了家长,“就在等家长的时候,那个男生离开了办公室。”

  随后,就有人发现他从另一幢教学楼的4楼跳下。

  另外一名同学说,当时那名男生似乎在做生物作业,被老师批评了。从发生争执到出事,也不过10来分钟的事。

  据学校负责人证实,跳楼男学生是该校高二学生朱某,今年17岁,婺城区人。出事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不治身亡。

  “朱某父母离异,现在跟随母亲生活。”校长说。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当事老师已经休课。(张姮 朱丽珍)

(来源:钱江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