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艺考现场:女生穿三点冻得发抖(图)【7】--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直击艺考现场:女生穿三点冻得发抖(图)【7】

2013年02月19日16:22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考场周围张贴的考试通知上,临时手写加上了“笔试”“提前半小时进场”字样。本以为是面试,在上午9点到12点之间面试都可以,一些精心化了妆却误了考试时间的女生不知所措。

  等待中的艺考生。

  2011年2月16日上午,从陕西省内外来西安外国语大学参加该校2011年艺术类考试的二十多名考生,由于误将当日上午进行的笔试误以为面试,从而错过了进入考场的时间,无法参加考试。没赶上参加播音主持专业课的考试,又没办法更改专业,一年的努力付之东流,从河南新乡来西安考试的刘姓考生伤心地流下了眼泪。

  【围观】

  自己不露馅

  外人看不出

  @周鸡蛋SuperEgg:今天听一培训班老师说:考不上中戏北电就去上中戏的专科!你自己不露馅外人不会知道你是专科。我们几个当场凌乱了,原来还能这么玩?!

  @导演程辉:这两天回来和一些朋友聊天,一位当刑警的李兄谈起艺考,说去年破了一个案子,罪犯以某艺术院校招生为诱饵,骗取家长和考生多则百余万、少则十几万……此案,望能对艺考的家长和考生有所警醒!

  @咆哮女郎柏邦妮:地铁上两个考表演系的男生,不足二十岁,说起单独去上戏考试的事。一个说:“你真厉害!”另外一个说:“这么多年,我一个人走南闯北的,早就习惯了。再说了,我们这个行业就是要耐得住寂寞,尤其是以后走到一个高度了,更要耐得住寂寞!”

  @SUNHanlin:今天紧张得要死,早上北京电影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电影剧作方向的初试,《诀窍》为题,时间限定2010年以内,地点限定某大型综合市场,用方便面、口香糖、盗版光碟为道具,3000字以内,我是各种无语。

  @阿逝:北电导演系初试“文常”很多题考到社会热点,本人作为“围脖党”表示题目很给力,基本都很肯定不用蒙。书呆子就死定了。不过文化课还是很重要的。艺考大餐中文化课是饭,艺术知识就是菜。

  @Z型机器人:天啊,这就是艺考么?走到大街小巷都有背着画板的人……

  @张晨星:要是艺考也能有“爱心车队”就好了,艺考生都得赶场,在几个学校之间跑来跑去,外地学生不太认识路,为了赶时间我们经常得打车,一天下来就是两百多,这几天下雪,车还特别不好打。

(责任编辑: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