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升职加薪 男子压力大欲跳楼--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友升职加薪 男子压力大欲跳楼

吴胜

2013年01月17日13:3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你们都别过来,再靠近我就跳下去!”昨日中午,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爬上南京某大学图书馆楼顶,想要跳楼轻生。

  据一名目击者称,大约在中午11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站在图书馆8楼平台上,身穿墨绿色上衣,黑色长裤,欲跳下轻生。消防救援人员赶至现场后,将事发现场拉上警戒线,并疏散围观群众。当时围观群众很多,很多人看见消防队员一直在和跳楼男子对话,男子步步紧逼楼顶边缘,双方对话过程中,男子表情显得十分激动,一不小心就有坠落的危险。

  了解完现场情况后,消防队员继续与其交谈,稳定该男子情绪。其余战士迅速展开警戒并准备救生器材,做好强行施救准备。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该男子最终放弃了轻生念头,被成功救下。随后,记者获悉,该男子因女友升职加薪,而自己工作多年却无房,感到压力太大,才萌生了轻生的念头。(实习生 王琳 记者 吴胜)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