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10万成立公司 全家可获居留权--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瑞典10万成立公司 全家可获居留权

2013年01月16日10: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欧洲移民又推新渠道,10万瑞典克朗(约10万元人民币)成立一家公司即可获全家居留许可。

瑞典王国位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东部。全国陆地的一半以上被森林覆盖。瑞典北部为大陆性气候,相对比较寒冷,南部为温和的海洋气候。所有瑞典住宅都有很好的隔温处理以及室内供暖,室内全年温度都控制在22摄氏度左右。年平均降水量400-600毫米。瑞典有“世外桃源”美称,成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之一。首都斯德哥尔摩位于岛屿的环绕之中,素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誉。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全球环境健康状况最优秀的国家,空气质量欧洲第一。

瑞典也是世界上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实行9年一贯制义务免费教育。著名高校有斯德哥尔摩大学、乌普萨拉大学、隆德大学、卡罗林斯卡学院、皇家理工学院、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哥德堡大学等。官方语言为瑞典语,瑞典学校中英语是必修课,英语和瑞典语为通用商业语言。

瑞典拥有一套“从摇篮到坟墓”的庞大社会保障体系。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经济发展过程中,瑞典逐渐建立起一套内容具体、体系全面的庞大的社会保障制度,包括儿童津贴、病假补助、医疗保障、住房补贴、失业救济和养老保险等。瑞典的全面社会福利不仅体现在人的生命周期中,更在物质和闲暇方面提高了瑞典人的生活质量。

瑞典投资移民分两种方式。

投资自雇创业移民

申请人以个人身份在瑞典成立一家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10万瑞典克朗。选择这种方式投资的申请人需要向瑞典移民局申请居留许可。申请人的配偶及其子女(18周岁以下)都将同时获得居留许可。在此期间,申请人全家可享有与当地人同等的社会福利待遇。此类项目政府考察期一般为两年。只要公司经营顺畅,申请人的工资收入足以维持本人及家人在瑞典的正常生活,两年考察期结束就可以申请瑞典永久居留权,三年后便可申请加入瑞典国籍。

投资受雇工作移民

申请人以国内公司作为母公司在瑞典投资一家分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10万瑞典克朗。选择这种投资方式的申请人需要向瑞典移民局以公司名义申请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申请人的配偶及其子女(21周岁以下)可同时获得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在此期间,申请人全家可享有与当地人同等的社会福利待遇。瑞典政府对这类投资项目考察期为48个月。在公司运营顺畅,申请人收入确保维持家人在瑞典的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四年后可以申请瑞典永久居留权,一年后便可申请加入瑞典国籍。

瑞典投资移民项目优势

投资额低,只需10万瑞典克朗注册资金,除限制的行业外无经营范围限制。无利润要求,无员工数量要求,只要公司运营顺畅并维持全家生活。无须资金来源证明或是收入证明。无学历要求,无语言成绩要求,无体检及面试要求。无明确移民监要求,经营期间自由往返中瑞。4-12个月获取签证,自雇2年工作4年获得永居权。一人申请全家同往,同时获得瑞典身份。自由出入25个申根国,持瑞典护照155个国家免签。与瑞典人享有同等的福利与政策,免费教育,免费医疗,父母津贴,儿童津贴,学习津贴,失业救济同时享有。

(责任编辑:杨玉君(实习)、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