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老师带出吃饭坠亡 校方拒采访:别没事找事【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生被老师带出吃饭坠亡 校方拒采访:别没事找事【2】

2012年11月19日08:26    来源:中国商报    手机看新闻

  美女新生被老师带出“吃饭” 深夜坠楼身亡

  19岁,生命的美好画卷才刚刚展开,可是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刘晓傲却无法再憧憬这份美好了,10月27号,她的人生戛然而止。

  今年9月1日,家人刚刚把她送进了大学的校门,可怎料,却成了永别。刘晓傲的爸爸告诉记者,10月27号晚上,晓傲连同另外5名同学被学校的6名老师叫出去吃饭,也不知他们对女儿做了什么,夜里的10点34分,晓傲在酒店四楼洗手间的窗口不幸坠楼当场身亡。

  当日,也是学校校庆日。

  从青岛当地新闻媒体的报道上,记者看到,媒体报道说刘晓傲他们喝了40多瓶啤酒。而刘晓傲的父亲则对当地的报道不予认可,认为当地的媒体受到了青岛求实学院的误导。

  刘晓傲的父亲说,“学校负责人在电视媒体和学生中大肆宣传,说我女儿是自己喝醉了发生的意外,谁能证明这是意外?谁能证明我女儿喝醉酒了?”

  从照片上看,晓傲是一个美丽文静也很单纯的女孩,留着一袭长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再过一个多月,孩子就19岁了。孩子长得非常漂亮,身高1.70米,在求实学院就读的是空乘专业,她希望毕业以后能当上空姐。”刘晓傲的父亲喃喃地说。

  刘晓傲的叔叔告诉记者:“孩子太漂亮了,而且正是充满幻想天真烂漫的年龄,刚刚被录取到空乘专业,对前途充满了幻想啊,孩子不可能想不开啊!”

  对于爱女的身亡,刘晓傲的父亲告诉记者:“我的孩子到学校是来上大学的,深更半夜,谁让你们老师带着孩子出去“吃饭”的?最关键的是,在吃饭的过程中,那些老师有没有让她喝酒?如果有,一个女孩,涉世不深,他们让她喝那么多酒有什么企图?如果没有喝酒,那么一个清醒的人怎么就坠楼了?是不是吃饭的过程中他们对孩子做了什么?孩子是逃走掉下去摔死的,还是故意有人把她推下去的?……这一些列的问题都需要求实学院给个解释!”

(责任编辑: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