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國家公務員考試24至25日進行 考試時間安排--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報道_人民網公務員考試頻道_人民網教育

2013國家公務員考試24至25日進行 考試時間安排

2012年11月23日10:36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23日電 (記者林露)2013年國家公務員考試周末開考,公共科目筆試定於11月25日在全國各省會城市、自治區首府、直轄市和個別較大的城市同時舉行。據國家公務員局介紹,本次招錄共有140多個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單位參加,計劃招錄2萬余人。

    周末考試時間安排

  2013年國家公務員考試筆試時間安排為:11月24日下午14:00-16:00是專業考試,報考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証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的考生參加﹔

    11月25日是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上午 9:00-11:00,考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下午14:00-16:30,考試科目為《申論》。 

  考生須准備好身份証

  浙江省公務員主管部門提醒廣大考生:

  一是熟悉規章制度。考生要認真學習《公務員錄用考試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辦法(試行)》、《考場規則》等,嚴格遵守考試紀律,不帶違禁物品,不做違禁之事,不抱僥幸之心,不搞作假舞弊,誠信參考。考生如果隨身帶了手機參加考試的,應按監考老師的要求放至指定位置,千萬不要帶至座位,否則不論是否開機,隻要被查實均作違紀處理﹔

  二是參加考試的路途時間要留有余地。由於參考人數眾多,道路可能會短時間擁堵,請考生提前規劃好行走路線,盡量提早出發,避免遲到﹔

  三是准備好身份証。根據要求,考生應同時攜帶有效期內的身份証和准考証參加考試,兩者缺一不可。請考生提前准備好身份証,萬一遺失了,請及時到派出所開具戶籍証明,駕駛証、市民卡、工作証、學生証等均不能代替身份証。

    官方將打擊助考作弊集團

    據了解,今年國家公務員考試還將進一步加強錄用考試管理。加強與公安、工信、教育、衛生等部門的合作,加大防作弊技術和手段的應用力度,打擊非法培訓機構和助考作弊集團,營造安全考試環境。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