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廣東省2023屆普通高校畢業生系列供需見面活動——花都地區專場舉辦

2023年03月14日16:3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4日電 近日,廣東省2023屆普通高校畢業生系列供需見面活動——花都地區專場在廣州城市理工學院田徑運動場舉辦。本次活動共吸引640余家企業攜崗入駐,為畢業生提供優質崗位2.8萬余個,涵蓋了汽車、工業、通信、金融、証券、互聯網、教育、建筑等多個領域。

廣東省2023屆普通高校畢業生系列供需見面活動——花都地區專場。校方供圖

據了解,本次活動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同步開展。其中,326家企業線下參會,吸引了上千名畢業生前來活動現場與用人單位溝通交流、投遞簡歷。“相比線上而言,我更喜歡線下與用人單位面對面交流,這樣有利於加深彼此了解。”汽車與交通工程學院余同學表示,線上求職總擔心對崗位的了解不夠清楚,但是通過線下招聘會,直接和負責招聘的主管交流,了解到更詳細的崗位信息,心裡也踏實了。

活動現場設立了“應征入伍”“西部計劃”“展翅計劃”“三支一扶”等基層就業政策宣傳處,幫助畢業生了解各項基層就業政策,鼓勵學生們將基層就業作為自己擇業時的一個選項。此外,活動現場還設立“就業創業政策咨詢處”“就業創業指導服務”等功能區,為畢業生提供現場簡歷修改、面試輔導、就業創業政策解讀等服務,幫助學生們順利就業。(郝孟佳 實習生余睿婕)

廣東省2023屆普通高校畢業生系列供需見面活動——花都地區專場。校方供圖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