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啟智育心 閱享成長”——北航實驗學校小學部舉行開學典禮

2023年02月14日15:5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北航實驗學校小學部開學典禮現場。校方供圖

北航實驗學校小學部開學典禮現場。校方供圖

北航實驗學校小學部開學典禮現場。校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2月14日電 (記者李依環)13日,北航實驗學校小學部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舉行升旗儀式,師生同唱國歌、校歌,隨音樂起舞做操......隨著老師和同學們的回歸,校園裡一下子熱鬧起來。

典禮上,北航實驗學校小學部校長李蘭瑛送上新學期寄語。她表示,每一個新學期都是一段全新的征程,不變的是同學們對未來堅定的決心和對知識強烈的渴望,期待同學們在新學期,每一天都能不負韶華,在書香浸潤中開始新一段充實而忙碌的學習生活。

新學期,新期待。小航家們整裝待發,他們心中有暖意,眼裡有光芒,腳下有方向﹔他們懷揣理想與勇氣,伴著晨曦的第一縷陽光,探索未知,航向未來。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