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思政

人民網“大思政課”雲平台正式上線

2022年11月25日15:27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廈門11月25日電 (記者秦迪)中央網信辦、教育部、人民日報社、共青團中央、福建省委網信委、中國載人航天工程新聞宣傳辦公室主辦的“把青春華章寫在祖國大地上”大思政課網絡主題宣傳和互動引導活動25日在廈門大學舉行。活動上,人民網、中國青年報社、中國青年網聯合主辦的“大思政課”雲平台正式上線。

人民網“大思政課”雲平台是人民網整合自身思政領域資源,集納全網優質思政教育內容,面向全國青少年群體打造的思政工作平台,設置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青年感悟、紅色夢想、在線課堂、思政實踐等板塊,涵蓋線上與線下、理論與實踐、展覽與培訓等多形態的內容、產品與服務。雲平台以“人民網+”客戶端為主陣地,並可靈活嵌入各類智能終端,實現最廣泛觸達青少年群體。

近年來,人民網積極踐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大思政課”的重要講話精神,先后推出了“同上一堂思政大課”“職教學生讀黨報”等品牌活動。截至目前,人民網已成功舉辦15場場均觀看人次超千萬的思政大課,聯合全國高校發起高校互聯網“大思政課”共建機制。相關工作被教育部列入“思政課改革創新亮點”,實現了大中小學生群體全覆蓋。

點擊關注“大思政課”雲平台

(責編:崔競文、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