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下半年大學英語四六級口試11月19日至20日舉行

2022年11月18日09:09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 據教育部教育考試院消息,2022年下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口語考試分別將於11月19日、11月20日舉行。據悉,口語考試為計算機化考試,考生通過計算機考試系統完成與考官及考生間的互動。

考生須按准考証上規定時間到達考場,入場時必須攜帶准考証和與准考証上一致的身份証件﹔禁止將手機、其他具有通訊功能的電子產品及考試用書、參考材料等與考試無關的物品帶入考場。考生進入考場后須在指定考試用機上按系統提示在規定時間內進行登錄、測試設備、作答﹔考試結束后,經監考員允許方可離開考場。

此外,教育部教育考試院提醒,若期間考試系統出現問題,考生須及時舉手示意,經系統管理員和監考員確認后認為本場不能排除系統故障,將安排其至另外場次進行考試。如果確認因系統故障導致考生不能完成本次考試,將退還本次考試費。(李依環、實習生楊炳欣)

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口語考試流程。截圖來源:中國教育考試網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口語考試流程。截圖來源:中國教育考試網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