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張穎江:建立高水平應用型大學,服務地方經濟發展

2022年01月27日15:0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 以“共建·共融·共享——提升高校服務區域發展和國家戰略能力”為主題的人民網2021大學校長論壇日前在四川成都舉行,四川傳媒學院張穎江校長出席論壇並發言。

論壇上,張穎江表示,四川傳媒學院在產教融合、校企合作上,提出產教深度融合、校企緊密合作。

張穎江介紹,在人才培養上,學校打造的成都影視硅谷,使學生不出校門就能參加真正意義上的實踐實訓活動。學校和四川廣播電視台的“四川觀察”聯合建設新媒體運營產業學院,探索培養新媒體狀態下的運營人才。另外,學校和美國紐約電影學院的中外合資辦學項目已由教育部批准,將著力於培養世界級影視制作人才。

“四川傳媒學院將積極對標競進,爭取早日建成特色鮮明高水平的應用型的大學。”張穎江表示。(溫璐、實習生遲翔宇)

(責編:溫璐、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