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方潔:促進學科交叉融合,建強中西部高校

2022年01月27日15:0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 以“共建·共融·共享——提升高校服務區域發展和國家戰略能力”為主題的人民網2021大學校長論壇日前在四川成都舉行,湖北經濟學院校長方潔出席論壇並發言。

方潔表示:“要實施教育強國,尤其是振興中西部教育的發力點,應該著重在地方高校的建強方面、在中西部高校的建強方面。”

針對中西部高校在振興中西部教育中如何發力的問題上,方潔提出,高校要緊貼國家戰略,要能夠持之以恆,能夠不怕坐冷板凳,秉承創新、協同、交叉、融合的理念,就一定能夠做出頂天立地的好文章。

方潔表示,在振興中西部高等教育中特別提到振興中部教育,要以武漢和鄭州作為戰略支點,湖北經濟學院作為武漢的高校,我們責無旁貸,我們希望在振興中西部高等教育這條路上能夠趟出我們湖北經濟學院自己的道路。(溫璐、實習生遲翔宇)

(責編:溫璐、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